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光辉岁月》于中山隆重举行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10:1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们的光辉岁月》于2020年12月22日中午2点整,于中山本地隆重举行开机仪式!

  本片由林岳崇担任导演,吴周胜担任执行导演,中山市西河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王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山市隆都传媒有限公司、中山市赞美之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周胜影音工作室联合出品。开机仪式由中山市雅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举行!

  开机议试现场出席嘉宾有广东王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绿、中山雅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坤、广东山谷高歌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世诚。电影主演林丽霞、万宇华、王雅民、李俊文、闵楠、以及部分演员到场祝贸。

  据导演林岳崇先生透露,这是一部策划已久的电影 ,本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是一部关于音乐题材的励志的电影!影片表达了关于梦想的追求,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追逐梦想的途中,愿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都可以勇敢地坚持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