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虎东-李秀根-神童《About Time》将于24日首播 韩国首个拍卖时间综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14:3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艺人姜虎东-李秀根和SJ成员神童担任主持人的全新综艺节目《About Time》目前确定将会于12月24日进行首播,该节目也是韩国首个拍卖时间的综艺节目,引发观众们的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由姜虎东-李秀根-神童担任MC的wavve原创网络综艺节目《买时间的人们-About Time》将于24日首播,观众们对于该节目也充满着期待,凭借着新鲜的设定也让人表示很好奇。

  该综艺每集都有特级嘉宾拍卖自己的时间,只有中标组才有机会与特级嘉宾直接见面。特别是通过捐赠全额中标金的方式,包含了温暖的意义,有望成为迄今为止从未见过的综艺节目。

  据悉,节目中买时间的人和嘉宾将通过时间之屋度过梦幻般特别的时间,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究竟他们是以什么理由来到拍卖场的,和嘉宾一起度过怎样的时间,令人期待。节目首位嘉宾是东方神起的成员允浩,出道以来首次进行时间拍卖的他以稳重、坦率的形象进行了录制,增加了拍卖场的热情,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