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邕圣祐将作为特别DJ出演《Love Game》 展现作为DJ的全新面貌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15:3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邕圣祐目前确定将会出演出演DJ节目《Love Game》,展现自己作为DJ的新面貌。

 

  据悉,在韩国时间23日晚6时播出的《朴素贤的Love Game》圣诞特辑《Merry Love Christmas》中,邕圣祐将作为特别Double DJ登场。在节目中,他将作为圣诞老人给听众送上各种各样的礼物,并共享自己的播放列表。不仅公开了近况,还与听众们进行沟通,展现作为DJ的全新面貌。

  邕圣祐是韩国著名人气偶像,他通过选秀节目正式出道,之后凭借着稳健的舞台风和优秀的实力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在组合结束限定活动之后,邕圣祐也开始独立发展,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进行活动。

  此前,邕圣祐主演了电视剧《18的瞬间》以及《境遇之数》都展现了自己十分精湛的演技,虽然不是科班出身,可邕圣祐的演技让观众们表示很有共鸣,这也让人看到了他作为全能艺人的天赋。

  另外,目前邕圣祐已经确定会出演电影《郑家牧场》,搭档演员柳承龙,金成铃等人,同时他参与主演的电影《人生是美丽的》也将会于12月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