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宣布戒烟:会以健康的身体更好地去进行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09:5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韩国艺人刘亚仁更新自己的社交账号,他发文表示自己将会戒烟,今后想要以更加健康的身体进行活动,还希望大家可以监督他。

 

  刘亚仁发文写到:“2020年要戒烟,要更努力地运动,要健康地去培养自己。这是我的决心,请恭喜我吧,我会以健康的身体更好地去进行活动。祝各位新年快乐,如果有看到我抽烟的朋友们请来这里举报,我会脱掉内裤,小鸡。”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还有网友称这样的戒烟宣言有点狠,但是很期待刘亚仁戒烟成功,以更加健康的面貌回归荧幕。

  据悉,目前刘亚仁正在拍摄电影《胜负》,该电影是刘亚仁与演员李秉宪共同主演,《保安官》导演金型周执导,围绕围棋传说曹薰铉9段(李秉宪 饰)与自己培养的弟子李昌镐9段(刘亚仁 饰)之间展开不可避免的胜负对决的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

  今年刘亚仁也是十分忙碌的一年,拍摄了很多优秀的影片,同时主演的几部电影也成功上映,获得了很好的评价,粉丝们表示很期待刘亚仁今后的作品,同时也祝愿刘亚仁戒烟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