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诞惊喜来了!BLACKPINK公开“2021 SEASON’S GREETINGS”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11:1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惊喜地公开了“BLACKPINK 2021 SEASON’S GREETINGS”成员们的个人海报,给粉丝们送上了特别的圣诞礼物。

  据悉,这一次的海报以“4人4色天使”为概念,智秀以纯白的蕾丝和珍珠发带展现了清秀的气质,JEINNE以强烈的色彩和造型增添了致命魅力,ROSÉ展示了森系女神般的清新感,LISA以粉色的翅膀营造出了梦幻又神秘的氛围。

  海报公开之后,粉丝们也十分期待和惊喜,纷纷表示海报十分漂亮,更加期待2021年成员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活动。

  据了解,“BLACKPINK 2021 Season'S GREETINGS”将于30日上市,从画报拍摄概念到发型、化妆、造型等,成员都亲自参与其中,丰富而充实的内容配置也极具收藏价值。

  此外,组合正在积极准备明年1月31日举行的线上演唱会"THE SHOW",这是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发表后举行的首次演唱会,因此BLACKPINK将展现怎样的梦幻舞台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