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雅中有望与ACE FACTORY签约 将出演新剧《One the Woman》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17: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雅中日前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目前金雅中有望与ACE FACTORY娱乐签约,正在就签约的具体细节进行商讨。

  同时金雅中也在讨论全新的出演作品,有望出演SBS全新电视剧《One the Woman》,继电视剧《名不虚传》之后再次回归荧幕,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据悉,电视剧《One the Woman》讲述了不正之风不良女检察官由于记忆丧失,稀里糊涂地变成与自己长的非常相似的端正的财阀媳妇,人生发生大逆转,开始走上充满危险跌宕起伏的寻找记忆的故事。

  金雅中在剧中饰演检察官金妍珠一角,她在追击与自己长的非常像的嫌疑人之时发生车祸,意识昏迷后醒来变成了财阀届排名20的财阀家小女儿,并与BK集团儿子政治联姻,因此她人生发生大逆转,开始作为财阀家BK集团的儿媳妇小心翼翼地活着。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温暖的一句话》《上流社会》《Good Casting》崔英勋导演执导,金允编剧执笔。有望SBS月火排档,预计2021年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