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美麟全新专辑《美麟制造》上线 在音乐工厂自由创造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5 13: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5日,刘美麟2020全新专辑《美麟制造》正式上线,专辑以电音为主要基调,收录了1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刘美麟将自己的态度与生命力赋予音乐,值得细细品味!

 

  暌违三年,终于,我们又等到了刘美麟第三张个人专辑《美麟制造》,现如今有自信、不懈坚持、独特魅力和自我的刘美麟,在自己音乐的工厂里遨游创作,打造出这一张以流行和电子为基本元素的专辑。在这张专辑里,你能看到刘美麟的音乐态度,听到刘美麟对音乐的坚持。

  《美麟制造》这张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并请到新锐制作人郑楠、人气说唱歌手王以太的加持,可谓诚意满满。除了已发行的《迷火》、《U r Mine》、《醒来》、《采光》和《不可言说》以外,今日《美麟制造》这张专辑正式上线了《Body Language》、《Let Me Shine》、《Green》、《求生欲》和《夏遇秋忆》这五首歌曲。在这张专辑中,每首歌都有独特的故事和见解,刘美麟也参与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

  专辑中的主打曲目《Body Language》由人气制作人朴冉为其量身打造,并精心制作了一支MV。肢体语言是信号,是挑逗,是宣言,是个性,它让舞台上的表演家尽情释放他们的热力与讯息。刘美麟在MV里尽情舞蹈,在撩人的萨克斯中,在绚烂的灯光中,在鼓点的节奏里,努力释放自己,诠释属于自己的身体语言。

  整张专辑从创作到后期制作耗时多年,是刘美麟音乐历程中的重要印记,每一首歌都经过耐心打磨,期待为所有听众们交上满意的答卷。来听听看,感受刘美麟的音乐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