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双旦”空降南京路?上汽R汽车最潮音乐季兑现你的新年想象!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5 13: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4日平安夜,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中央,精心装饰的圣诞树点亮浓浓节日气氛。不远处的舞台上,深情新锐小生高嘉朗、实力唱作歌手James Lee、“天籁之声”全国总冠军苏诗丁接连登场,更有女神团SNH48 7SENSES空降舞台,为双旦佳节热力开场。在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打CALL中,2020MS“上汽R汽车迎新音乐季”正式开幕,持续6天的节日轰趴点燃魔都的冬季!

  MS唱响平安夜,开启音乐季新起点

  MS音乐季作为南京路“跨年迎新购物季” “街联好事”主题活动的主咖,在这个平安夜的夜晚携手上汽R汽车开启了属于这个全新音乐季品牌的新锐之姿。

  一场震撼的和太鼓表演开场,一下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紧接着新锐歌手高嘉朗接连献唱了《love me》、《女孩》、《各自安好》三首歌曲,为这寒冷的冬夜带来了一丝暖意;“天籁之声”苏诗丁除了带来了多首好歌也透露了新歌即将发行的好消息;

  本场演唱会因SNH48 7SENSES 的出现步入高潮,戴萌、孔肖吟、张语格、许杨玉琢、陈琳五位爱豆以一首《暗影》出场一连五首曲目,引得现场粉丝激动连连。

  南京路再掀消费热潮电音潮玩迎新年

  作为南京路步行街“跨年迎新购物季”活动中的重要部分,2020MS“上汽R汽车迎新音乐季”通过多彩的活动惠及广大消费者,再掀消费热潮,进一步促进消费回补和市场潜力释放。南京路步行街联合上汽R汽车,在12月24日-29日为上海市民带来“新品全球首发、潮流音乐节、潮漫展、AR寻宝大作战”四大“街联好事”主题活动。

  除了平安夜的音乐狂欢,这里还将举行SNH48迎新年专属答谢见面会、MS宅舞韩舞大赛等活动,饿了么×王一博粉丝打卡快闪店、高达8米的牛神塔等也一一亮相,用汽车、音乐、时尚、艺术、动漫等提升潮人们的“潮流阀值”。

  从12月25-29日,每天下午14:00-22:00, MS音乐季还将在世纪广场上演MS|Z次方宅舞大赛、韩舞大赛,90后音乐制作人冯博、知名DJ和乐队将在现场演出,发现你身边的舞蹈高手,为MS音乐季注入一整年的活力!

  新年将至,当然还有好礼相赠。2020年12月19日-2021年1月3日,只要参与南京路步行街的AR寻宝大作战,就有机会获得上汽R汽车MARVEL R整整1年的使用权!这份让众多游客“上头”的大礼,就在主舞台旁展出,成为整条街的绝对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