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8》完美收官 PD:会以崭新的第9季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5 15:3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人气综艺节目《新西游记》第八季目前通过18日播出的第11集正式落下帷幕,完美收官,观众们对此也十分不舍。而节目组的导演表示将会以崭新的第9季与观众们见面。

 

  据悉,《新西游记》在第7季结束一年多之后回到观众身边,以第8季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收费平台全国标准,该节目收视率以5.27%出发,播出后收视率不断上升,最终达到了6.721%。节目收官之后观众们也表示不舍,而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8》制作团队承诺将以新颖有趣的第9季回归,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新西游记》的最大优势是成员之间紧密的化学反应。每一季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好像都在一点点地进化。特别是《新西游记8》是整个系列中配合最为稳定,而且默契度也最为突出的一季。

  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讨论第9季,所以很难详细的说清楚。但是可以告诉大家总有一天会回来的。下一季也会更加努力准备,会以更加有趣新颖的《新西游记》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