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宇-吴涟序确定合作出演新剧《这个区域的疯子X》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6 10:2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郑宇与吴涟序两人目前确定会出演Kakao TV原创剧《这个区域的疯子X》,带来精彩的合作。

 

  该剧是Kakao TV原创剧,因此十分引人关注。郑宇和吴涟序接到出演邀请之后也确定出演,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两人的首次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这也是郑宇时隔好久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吴涟序则是在《有瑕疵的人们》之后再次出演电视剧。

  郑宇和吴涟序都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艺人,郑宇此前在电视剧《请回答1994》中的表现也让网友们表示喜欢,人气飙升,而吴涟序出道多年给观众们提供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演技备受肯定。

  该剧以愤怒诱发100%疯子X和疯狂调节0%疯子X,以这个区域的疯子X为两个主人公展开的诱发愤怒的爱情罗曼史故事,讲述有心病的两个人无意深入彼此的伤口再次受伤并准备相爱的故事。

  另外,该剧由《青春时代》《检察官内传》李太坤PD执导,共12集,一集25分钟,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