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P NiziU出演日本年末各大放送 火热海外人气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6 11:3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NiziU日前出演了于前一日在日本举办的代表性音乐放送《Music Station》年末特辑,并带来了出道曲《Make you happy》,印证了火爆的人气。

 

  消息报道称NiziU出演了于前一日在日本举办的代表性音乐放送《Music Station》年末特辑,并带来了出道曲《Make you happy》。特别是在当日节目中因为健康原因暂停活动的成员MIIHI也重新合流引发了粉丝们火热关注,同时还登上了日本推特实时热推榜1位。

  不仅如此,组合还将会于12月30日出席日本作曲家协会主办的TBS《日本唱片大赏》,并获得特别奖。NiziU是韩国JYP娱乐公司与日本索尼音乐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推出的日本女子演唱组合,由山口真子(Mako)、大江梨久(Riku)、中林里茉(Rima)、花桥梨绪(Rio)、胜村摩耶(Maya)、铃野未光(Miihi)、小合麻由佳(Mayuka)、新井彩花(Ayaka)、牧野仁菜(Nina)9名成员组成。

  2020年6月30日,该组合发行迷你专辑《Make you happy》,12月31日,组合将参加第71回NHK红白歌合战,创造了出道仅29天出席该放送的超高速出演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