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发文道歉 表示将退出《追光吧哥哥》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7 10: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6日晚,对于在《追光吧!哥哥》中的表现,郑爽发文:“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我会协调不再参与节目录制等事宜”。据悉,在26日晚播出的节目中,郑爽聊到恋爱综艺,问:“谁是金晨的类型,邓伦是不是”,引发争议。

 

  27日凌晨,郑爽宣布将协调不再参与《追光吧!哥哥》的录制后,发长文认真点评每一位哥哥,“有人多聊几句,有人错过交集。我不是合格的观察员,也很遗憾不能陪哥哥们走到最后,我保证我不会坐在电视旁去看傻傻的哥哥们(就怪了),知道你们都是最帅的,从来没有质疑过。祝哥哥们在舞台上圆梦。”

郑爽发文道歉
郑爽点评每一位哥哥
 

  随后,郑爽再度发文表示:“这档节目我们双方除了造型部分其他还没有签其合约。也请不要拿职业操守合约精神等说辞我。在节目开录前一周,我收到邀请,我想我是临时替补了其他人的缺席,我明白自己不是首选。我知道我的价值我能帮到节目的,只有两个字,我努力了真的,如果你愿意了解我,会知道我没有那么八卦也没有那么好奇”。

  《追光吧!哥哥》是一部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在3个月内21位成熟男性艺人褪去现在的光环,重新回到追光学院,进行才艺考核、分组打磨、重新学习、再次出发,最终其中1位代表在任何逆境中都不服输的追光精神的表演者将成为公益大使,传播追光而上的正能量精神。

  参演艺人有:艾福杰尼、陈晓东、陈志朋、杜淳、丁泽仁、符龙飞、付辛博、胡夏、卡斯柏、刘维、李汶翰、李泽锋、明道、烧饼、苏醒、檀健次、汪东城、伍嘉成、肖顺尧、于朦胧、印小天。金星担任教导主任,郑爽、杨幂担任观察员,节目于今年12月5日起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