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望的田野》黄圣依李雪琴选“村播” 赵小棠追星蔡国庆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7 11:5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芒果TV自制的首档电商助农直播真人秀《希望的田野》第四期上线,“希望小组”转站云南楚雄,为推广当地农产品开启“村播选拔赛”,当地村民纷纷表演拿手好戏,蔡国庆和池子分组对抗上演“抢人大战”。赵小棠惊喜现身,凭实力进入蔡国庆团队,化身蔡国庆“迷妹”成功追星蔡国庆。


 

 
 

  在本期节目中,“希望小组”接受全新任务挑战——为当地选出一位优质“村播”。在这个过程中,“希望小组”分成两组,团长蔡国庆带领李雪琴、安崎成为一组,团长池子带领黄圣依、蒋一侨成为另一组,两团进行“分组对抗”,选人现场敲锣打鼓。隐藏在选手之中的惊喜嘉宾赵小棠作为“村播参选人”,第一个登场,刚一亮相,安崎率先敲锣,在“村播”竞选中如愿进入了蔡国庆团队。当听说自己成功被蔡国庆选中后,赵小棠更是丝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快步冲出面试间,一路大笑着狂奔向蔡国庆所在的地方,嘴里还不停地说着“我太开心了”、“我可喜欢蔡国庆老师了”。见到蔡国庆本人后,更是忍不住和蔡国庆热情拥抱,简直是大型追星成功现场。


 

 
 

  随着池子团队拿下第二位惊喜嘉宾喻美壬,《希望的田野》“村播选拔导师团”成功集结,“村播选拔赛”正式开始,“希望小组”将在一众村民中全力寻找直播带货的“火种”。楚雄当地村民们也按耐不住热情与激动,纷纷拿出看门绝活。最终喜感十足的“氛围担当”松俊、独具特色的霹雳舞表演者田杰、Tony老师雷松林以及立志要回报家乡的大学生刘熙墨、“山羊哥”李永聪、爽朗大姐余坤瑶突出重围,成为“村播六强”,进入带货比拼。


 
 

  在众多的种子选手中,“希望的火种”究竟会花落谁家呢?蔡国庆和池子谁能赢得“签单竞赛”获得最终胜利呢?锁定每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的《希望的田野》,等你来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