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云社高能玩家来袭,秦霄贤何九华快速引爆抖音直播间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7 12:0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5日晚7点,德云社相声演员秦霄贤抖音直播专场如期而至,何九华“单口相声式”开场为观众带来无限惊喜,刘筱亭、张九泰更是携锦囊现身助阵,同期连线师哥栾云平,为观众带来抖音热舞、快板书与“老秦语录”等表演,将直播间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直播数据显示,开场不久直播间气氛快速升温,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41.4万人次,总计收获点赞量突破7500万,累计观看人次高达909万,其现场录制的“早安、晚安铃”更是以各种形式被疯狂转载,吸粉无数。

  师哥助阵,秦霄贤姗姗来迟

  随着何九华的开场,秦霄贤姗姗来迟出现在抖音直播间中,其楚楚可怜的表情配上帅气的外形,瞬间形成反差萌,粉丝纷纷留言互动,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秦霄贤这场直播是德云社抖音独家合作龙字科招生的第五场直播,也是招生办主任竞选的最后一场直播,被选中的招生办主任不仅能协助师父负责龙字科抖音招生事宜,日后还有机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直播。为了“诱惑”大家为自己投票,秦霄贤提出本场直播为福利场,将送出“小龙人”大礼包,包含德云社小园子一年套票和30多位德云社演员提供的专属定制大礼。相声演员刘筱亭及其搭档张九泰现场助阵,为秦霄贤花式打call。

  “学”无止境,秦霄贤的独特见解

  所谓相声讲究四门功课 “说学逗唱”,为历练云鹤九霄四科弟子,同时也为龙字科新人打样,郭德纲直播首秀时曾赐予云鹤九霄四位招生办主任候选人每人一个锦囊,秦霄贤领到的是其中的“学”字令牌,以及师父郭德纲的一段赠言“万事皆可”。

  谈及对“学”字的理解时,秦霄贤张口就来:“万事皆可学,师父的意思是让我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多听多看多感受,不仅要学会,更要学精、学透,脚踏实地、勇敢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展示锦囊中“学”的本领,被师父郭德纲称为“著名网红表演艺术家”的秦霄贤,这次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对于弹幕中提出的要求悉尽满足,不仅有升级版857蹦迪、B-BOX,还在现场教学何九华、刘筱亭、张九泰三人同跳抖音热舞,前后对比令人捧腹,老秦一人在前卖力表演,三人站在后排只跳最后定格动作,被网友逗趣“狡猾三人组”,最终被老秦识破,笑料不断。

  连线师哥,送出小龙人大礼包

  直播中,四人上演“看动物”精彩游戏互动,引发网友刷屏,粉丝忍不住评论“地库小分队太欢乐”。为满足粉丝要求,秦霄贤还在直播间哼唱近日新学英文歌曲前奏,并和刘筱亭接力合唱“叫小番”;刘筱亭和张九泰这对搭档默契配合,表演了一段竹板书,为秦霄贤拉票。直播中场,秦霄贤更是为观众抽奖送福利,并提醒大家关注德云社龙字科招生官方抖音账号@德云班主龙字科,参与龙字科招生。

  表演过后,四人开始玩抽盲盒游戏猜测谁是卧底,恐怖的背景音乐配合几人表情,加上何九华、刘筱亭、张九泰三人变戏法般的操作,老秦当场蒙圈,网友直呼太精彩,果然是“憨憨老秦”。同期连线师哥,送出小龙人大礼包,并由工作人员现场公证。

  应粉丝要求,秦霄贤还在直播间表演了一段朗诵,伴随着一阵低沉悠扬的声音响起,大家纷纷沉浸在他的“低音炮”中,刘筱亭画风突转,首次公开用家乡话朗诵,扭转气氛,引起观众频频点赞。此外,秦霄贤还花式展现了“早安音、充电音、晚安音”,成功俘获何九华、刘筱亭、张九泰的姨母笑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尖叫,网友纷纷评论“老秦好可”、“爱了爱了”。

  直播期间既充满欢乐,又有温情走心瞬间。回顾初次见面时,四人不无感慨,还爆料了彼此生活中不为人知的趣事。白月光发起弹幕“老秦值得”表示支持。为满足粉丝心愿,秦霄贤在直播间为考研同学送祝福,还和何九华、刘筱亭、张九泰集体表演“可爱五连拍”。

  伴随着《月光》一曲歌罢,秦霄贤抖音直播专场正式落下帷幕,并预告12月30日德云社龙字科招生办主任将在抖音进行返场直播,来抖音搜索“德云社”,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