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官文露读书会》上线酷我畅听一周,节目总播放量破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11:5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微博有用户说自己为了听《上官文露读书会》,下载了酷我畅听,因为“上官的读书会魅力足够吸引我”。自全网人文类TOP1主播、1000万粉丝顶流人文大咖上官文露的三档节目《上官文露读书会》《那些花儿》《默默有文》上线酷我畅听以来,不少粉丝听众也纷纷入驻酷我畅听、订阅收藏主播及所属节目。入驻当天经典专辑播放量即突破百万。截止目前三档节目累计播放量超过200万。其中,《上官文露读书会》短短一周播放量就累计192万,晋升酷我人文总榜NO.5、“经典名著”榜NO.1。

  优质内容始终是用户和平台之间最好的情感链接,酷我畅听《上官文露读书会》评论区也收获满满好评。有粉丝留言表示“这个电台满足我这个文学爱好者所有的想象,每天抽半个小时听两三期,希望能填补无知的心灵”。还有忠实粉丝四处寻觅,“因为听这个音频报名学习了读书课程,可是发现听不了了,好失落,于是到处找,终于找到了 ,原来你在这里”。

  自今年4月上线以来,酷我畅听一直致力于构建多元化、全品类的内容体系,打造差异化、精准化内容分类,用声音探索评书艺术及有声内容全新的可能,全方位满足用户“听觉”升级需求。此番上官文露节目上线,除了将原有的优质节目《上官文露读书会》《那些歌儿》《默默有文》迁移至酷我畅听平台,未来还将携手强大的主播阵容,包括读书会播音指导以及读书会签约主播小禾女士、简宁女士等多位专家及文学顾问,共同打造全行业最专业、最精品的文学解读文稿,为粉丝奉献更多有深度、有内涵的高质量节目。

  此前,酷我畅听已经上线了《王玥波:水浒全传》《百家讲坛》《你好呀!故宫——听见你的600年》《见字如面》《北洋夜行记》《诡秘之主》《斗破苍穹》《童话西游》《接招吧!韩雪》等多档音频节目与长音频内容。此外,截至目前,酷我畅听共携手千余位明星大咖,万余名主播,打造了有声书、国漫、相声评书、儿童、人文等19个热门品类,上线了万余部有声作品,打造了全品类、全场景、年轻化的内容矩阵。

  通过推进文学IP、影视IP、国漫、传统文化、主播播客、CV工作室等行业重磅合作计划,酷我畅听逐渐构建起主播、内容、用户三者互为依托的内容生态。即头部主播生产优质内容,从而吸引忠实用户、增加平台用户粘性。在“孤独经济”爆发和大众触媒习惯不断变化的大背景下, 长音频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酷我畅将持续在高品质音频内容领域探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