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炸!金惠秀-廉晶雅确定合作 共同出演电影《走私》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14:3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惠秀和廉晶雅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共同出演电影《走私》。

 

  根据消息表示,演员金惠秀和廉晶雅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由柳晟完导演新作电影《走私》双女主,两人都是影后级别的实力派演员,在同一部电影中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金惠秀和廉晶雅已经决定出演,目标明年6月投入拍摄,这也是柳昇完导演继全度妍,李慧英出演的电影《无血无泪》后时隔18年拍摄的双女主大电影,提高了观众的期待值。

  金惠秀是韩国著名女演员,她此前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并且获得了很多专业的奖项,演技备受好评,是电影票房的灵药;而廉晶雅的演技也是备受认可的,去年一部《天空之城》让廉晶雅再一次成为大众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两位实力优秀的演员合作,不知道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另外,该电影目前正在选角之中,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于明年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