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第二季确定近日开拍 将于明年2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8 16: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BS电视剧《顶楼》目前确定将会于近日开始拍摄第二季,并且定档明年2月播出。

 

  相关人士表示:“《顶楼》第二季剧本阅读已于上周末结束,现在正式进入拍摄阶段。预计将于明年2月播出。”。据悉,《顶楼》第一季将会以21集结束,第二季的剧本排练也已经在上周结束了,第二季将于第一季结束休息两周后开始拍摄。第二季预计明年2月金土时段播出,将会制作12集,如果是金土剧播出的话,有望超越第一季的收视率。

  据悉,《顶楼》第一季创下了高达24%的收视率,是今年播出的剧集中收视率颇高的一部,而且该剧的热度也居高不下,占据了电视剧话题榜的首位,成功成为观众们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狗血剧集,每一集的播出都会让观众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精彩过程,因此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由于电视剧创造了非常高的收视纪录,因此制作方也表示看到了动力,决定推出第二季和第三季,第二季确定会在明年的2月播出,而第三季也已经在企划之中,将会发生怎样的新奇故事也让人表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