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前女友黄荷娜涉嫌再吸毒 警方未申请拘捕令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9 16:3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有天的前女友黄荷娜日前因为再次涉嫌吸毒而被警方立案调查。

  首尔龙山警察署表示,正对涉嫌吸毒的黄荷娜立案调查。但是对于调查经过或传唤与否等具体调查内容却缄口不谈,对黄荷娜的拘捕令也未申请。

  据悉,黄荷娜在一年前就曾因为吸毒而被调查,她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曝光了和前男友朴有天一起吸毒的事实,并且在拘留期间写了检讨书,希望法官可以轻判。之后她因为涉毒被判有期徒刑1年,缓期执行2年。

  黄荷娜是南阳乳业创始人外孙女,因为与朴有天的恋情而被大众熟知,她曾在2017年与朴有天宣布结婚,两人原本定于朴有天退伍之后举办结婚典礼,不过后来婚礼宣布延期,2018年两人公开了分手的消息。

  媒体方面表示,虽然两人分手了,不过之前两人还曾在家中吸食毒品,而黄荷娜被调查之后也公开了这一事实,警方也根据此对朴有天进行调查,最终发现朴有天有着很长的吸毒史,并且针对情况而做出了判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