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辛芷蕾新电影《古董局中局》定档21年五一档 黄烟烟霸气闯荡古玩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13:2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古董局中局》官宣定档,将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发布的“佛头初现”版定档海报配色复古大胆,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同时,也展现出不同角色的人物特点。影片故事由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文物展开,四张海报拼在一起时佛头真容即可完整呈现,四人因佛头入局,背后掩藏的真相亟待揭开。2021年五一档,《古董局中局》请您掌眼!

  12月29日晚官微发布一组摩斯密码令大家一时之间浮想联翩,有网友破译密码为“MING RI DING DANG”。果然在30日一早电影官方微博就公布了定档日期为21年4月30日。

  从开拍起就备受期待的《古董局中局》终于定档,此前在电影的首支预告片中,主演四人角色造型正式曝光,同时在短短几秒镜头内就令他们的个性初露端倪。作为剧中最为重要的女性角色,辛芷蕾出演的黄烟烟一角一头干练的短发造型一出场就彰显了角色性格,用古董砸人的霸气和凌厉的眼神向所有人宣告“这个女人不好惹”。

  《古董局中局》故事从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文物展开,牵扯出一场纠葛几十年的古玩迷局。原本过着平凡生活的许愿,因祖辈的往事启程寻找佛头背后隐藏的秘密。药不然、黄烟烟、付贵也怀揣着各自的目的纷纷介入。而黄烟烟作为五脉黄家的后人,黄烟烟受爷爷黄克武的指派,去帮助许愿寻求佛头案的真相,不知道辛芷蕾此次饰演的黄烟烟会以何种方式和大家见面,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辛芷蕾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