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熙先生》第三季第二期发布预告 罗云熙制作翻糖畅游西溪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14:3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视同成出品,君厚天扬制作的Z世代圈层文化互动综艺《魔熙先生》第三季,已于腾讯视频高能上线,市场反响强烈。首期节目取得单期250W+,上线当日微博综艺热播榜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收获热度和口碑的同时,罗云熙与硬核玩家智慧又有趣的密室闯关全记录,也成为热议的焦点,观众纷纷上线为罗云熙助力。

  主理人罗云熙回到“童年” 套路NPC翻车被嘲笑

  作为《魔熙先生》第三季亮相,首期节目便给观众带去了无数惊喜。由于维持魔熙世界平衡的M值不足,导致宇宙中电磁波发生紊乱,魔熙世界与现实世界发生了重叠,而被卷入魔熙世界中的罗云熙则是被选中的“拯救者”,他需要联合“硬核玩家”,收集M值,拯救魔熙世界。

  首期节目里,罗云熙与硬核玩家逍遥散人深入密室闯关,二人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行云流水的解谜操作,令观众大呼过瘾,纷纷在弹幕留言:他俩就是传说中的脑王吧?进入三年二班后,罗云熙遇到了自己的“游戏克星”。被NPC用“打蚊子”的游戏套路后,他第一时间用自己的看家游戏进行反击,岂料意外翻车。为什么第一期节目挑战年轻人喜欢的"密室"主题,魔熙主理人罗云熙煞费苦心:“(玩密室)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大家要放下手机,多与朋友、亲人、老师、同学面对面的沟通,增加彼此的感情。”

  罗云熙化身锁匠秒开孔明锁 游西溪探索大美杭州

  在今天发布的第二期的预告中,罗云熙将与硬核玩家周斐在风景如画的杭州西溪一起创作翻糖艺术品。为了获得制作翻糖的工具,罗云熙挑战一秒打开孔明锁,并向节目组炫耀“这么简单,能不能拿一个有难度的东西来”。一切真如他所想的顺利吗?他会再次玩游戏翻车吗?线索中提到的“绿衣人”又是谁?预告至此,戛然而止,给观众留下了各种悬念。

  在第二期的预告中,杭州美景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魔熙先生》第三季从城市新景观的角度切入,带大家领略作为"科技之城"杭州的新美景。将城市之美和新青年圈层文化进行融合,让观众更真切地感悟到热情且极具创造力的生活态度。在魔熙世界与现实世界的空间交替中,在自然景观与人文生态的交织重构中,展现不一样的大美中国。

  《魔熙先生》第三季以探索者的身份,去了解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用解谜和游戏的方式展现新青年圈层文化,提炼大美中国的精髓。在明日更新的第二期节目中,罗云熙将经历哪些套路和挑战?和硬核玩家周斐一起创意的杭州翻糖作品,会有怎样的独到巧思?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腾讯视频12月31日每(周四)中午12:00《魔熙先生》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