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Gugudan宣布解散 将于12月31日官方结束组合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15:1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0日,所属社方面发表官方消息宣布女团Gugudan正式解散,将会于12月31日结束组合活动,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

  媒体方面称组合Gugudan即将解散,消息称从出道到现在组合成员们一直都在努力前行,并且获得了很多喜爱,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与成员们商议的结果,在商定之后最终对于结束组合活动达成了协议。

  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虽然组合活动结束了,公司还是会全力支持gugudan成员个人在演技,音乐等多方面的活动。 ”

  Gugudan是JellyFish Entertainment于2016年6月28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郑美美(Mimi)、辛宝罗(Hana)、韩海彬、金娜英、金世正、刘些宁(Sally)、张昭真(Soyee)、康美娜(Mina)8名成员组成,其中包含7名韩国成员和1名中国成员。gugudan的韩文名原意是九九乘法表,寓意希望9名少女展示9人9色的魅力,带着希望和梦想唱歌跳舞。

  组合在2016年6月28日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共计发行了三张迷你专辑和两张单曲专辑。

  原文:

  大家好,这里是Jellyfish。

  首先向喜爱和支持Gugudan的粉丝们表示谢意。在此传达关于组合活动的官方立场。

  出道至今一直努力并备受喜爱的Gugudan将于12月31日结束官方组合活动。本公司与成员们经过长时间的慎重讨论,最终决定终止组合活动。

  虽然组合活动结束,但本公司将为成员们的音乐、演技等多种个人活动提供全力支持,尽最大的努力。

  再次感谢这段时间以来给予的巨大支持,向喜爱Gugudan的粉丝们传达这样突然的消息,对此表示由衷的歉意。

  最后,请一如既往地给予即将迎来新开始的成员们温暖的爱和关注。

  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