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东润拍摄途中发生坠马事故 经纪公司回应:受伤不严重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0 16:5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张东润在此前的拍摄过程中发生了坠马事故,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担心,张东润的所属社方面在今日回应称“伤势并不严重,已经返回片场。”

 

  消息表示,张东润此前在电视剧《朝鲜驱魔师》的片场拍摄的时候发生了坠马事故,事故发生之后剧组工作人员紧急将张东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而张东润也暂停了拍摄。消息公开之后让粉丝们十分担忧。

  30日,张东润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幸好伤势并不严重,被诊断为挫伤后,计划重返拍摄现场。”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关心。

  而电视剧《朝鲜驱魔师》方面则是表示:“为了演员的状态和安全,打算休息后回到拍摄现场。为了不再发生安全事故,我们会更加注意,全力以赴。”

  电视剧《朝鲜驱魔师》是一部科幻动作历史剧,讲述利用人类的欲望吞噬朝鲜的恶灵和为了保护百姓而与之对抗的人类浴血奋战的故事。由《绿豆花》申景秀导演执导,《Dr.Prisoner》朴继玉编剧执笔,明年上半年播出。 张东润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与甘宇成,郑惠成等搭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