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与所属社一起为受虐待儿童捐款5000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1 16: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李敏镐与自己的所属社MYM Ent一起为受虐待儿童捐款5000万韩元,该捐款将用于防止再虐待和减少情绪后遗症的儿童虐待受害者心理治疗及家庭关系改善项目。

  根据消息表示,李敏镐与MYM Ent于28日通过捐赠平台“PROMIZ”向霍尔特儿童福利会-Goodneighbors-Save the Children等3家儿童保护专门机构捐赠了5000万韩元。该捐款将用于防止再虐待和减少情绪后遗症的儿童虐待受害者心理治疗及家庭关系改善项目。

  PROMIZ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的扩散,孩子们比以往任何时候在家中度过更长的时间,希望受到家人虐待的孩子们得到保护,因此决定捐款。希望此次捐赠能够成为人们对在死角地带得不到照顾的虐待受害儿童的关心扩散的契机,并给弱势群体儿童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李敏镐,同时称赞李敏镐很暖心,据悉在年初的时候李敏镐也曾为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而捐款2亿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