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年中国自媒体作者联盟,打造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3 18:22:34   来源:互联网   

  中国自媒体作者联盟,由尤创公关创始人何向海联合尤创文化王青及全国1000家MCN机构发起的自媒体服务平台。经过近两年发展,联盟目前有几千名网红达人,10几万个自媒体账号。涵盖主要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视频号、微博、一点资讯、百家号、企鹅号、大鱼号、凤凰号、网易号、搜狐号、趣头条、东方头条、封面号、小红书、简书、豆瓣、360号、新浪号、知乎号、搜狗号、人民号。辐射领域有新闻资讯、娱乐休闲、动漫网站、IT科技、生活消费、女性时尚、游戏网站、汽车网站、教育培训、酒店旅游、健康医疗、房产家居、财经商业、文化艺术、体育运动、食品餐饮、工业贸易、亲子母婴。中国自媒体作者联盟号召广大自媒体人一起“联合改变价值”,实现全网覆盖,全行业覆盖,全平台覆盖,快速在全国发展!

  一个个具有人格化的自媒体都是个人品牌,这里可以产生多元内容,可以产生IP,甚至可以建构长久的品牌帝国。联盟发展定位就是整合自媒体人的优质行业细分内容。实现媒体广告渠道推广,传播效果最大化。

  联盟理事何向海介绍说,2021年自媒体广告模式还会以流量为标准,包括企业广告主合作也会以粉丝、流量等为指标衡量考虑。这个过程中联盟会定期举办沙龙分享会,我们为联盟成员提供从广告收入、流量工具、社群电商货源、投资孵化等几个痛点进行帮扶,使联盟真正成为可以随时随地为精品发声且可以共生壮大的矩阵化价值平台,帮助广大自媒体人更好的创作内容与运营自媒体。

  2021年标志着自媒体传播发展进入新阶段,由自身能力建设为主向着社会化整合、平台化应用的新模式发展,将对企业与自媒体生态产生重要而积极的影响。随着更多自媒体作者的加入,联盟规模将不断扩大。中国自媒体作者联盟的成立,为品牌传播和企业资讯分发构建了高容量、高价值的流量池。

  2021年中国自媒体联盟将实行平台化运作,平台将通过传播大数据挖掘、粉丝画像绘制和传播路径监测等技术,实现内容和自媒体大号的精准匹配传播。在集结广大企业传播投放需求的同时,联盟平台也将不断增加、丰富企业和自媒体供需资源,使更多的自媒体、尤其是中小自媒体有更多机会参与投放资源分配,建立可持续的内容商业化发展模式,从而实现自媒体生态重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