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网友称偶遇赵斗淳逛夜市 警方辟谣:不会去人那么多的地方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4 14:1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网友在逛夜市的时候疑似遇到了素媛案件的罪犯赵斗淳,称他穿着出狱那天穿的衣服,同时带着口罩和帽子,与妻子一起逛夜市。消息公开之后引发热议,不过警方对此进行了辟谣。

 

  这名网友发帖表示1月1号在夜市上偶遇了疑似素媛案罪犯赵斗淳的男子,上前询问其身份却被男子恶狠狠瞪了一眼。在公开的照片中,这名男子与赵斗淳确实十分相似,此外还有一名网友爆料称,自己也在集市上偶遇了赵斗淳,说“他穿着出狱时的衣服,跟老婆买了2只帝王蟹”。事件一经曝光,马上引发民众恐慌。

  不过安山市政府方面否认了这个传闻,表示赵斗淳只要外出,就会有警方密切跟踪,走出家门就会引发关注,不可能去人那么多的市场。

  据此前报道,2020年12月底,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出狱后15天首次走出家门,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