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尹Stay(寄宿)》公开主题海报 五人组超级温馨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4 16:3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tvN人气综艺节目《尹Stay(寄宿)》公开了全新的海报,五人组超级温馨让人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

 

  在公开的海报中尹汝贞、李瑞镇、郑裕美、朴叙俊、崔宇植5人露出充满朝气的微笑,展开双臂好似在欢迎客人,画面十分温馨,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这一次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据悉《尹Stay(寄宿)》是综艺节目《尹食堂》的前身,依旧是由罗英锡导演进行执导,固定成员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朴叙俊继续加盟,同时演员崔宇植也将合流该节目,增加了期待值。

  与以往不同的是该节目这一次将故事地点设定在济州岛,成员们在济州岛开设餐厅营业等待前来就餐的人们,为了防止新冠疫情的扩散,节目组在拍摄节目的时候也十分小心,没有公开具体的拍摄地点。

  另外,《尹Stay》是外国人在韩屋感受韩国风情,体验韩屋生活的真人秀节目,将于1月8日(周五)晚9点10分(韩国时间)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