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猫堂登央视《我要上春晚》精彩表演玩转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5 14:0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XXL’唱跳男团熊猫堂ProducePandas登上了央视《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作为第一组选手为观众带来了开场舞《招财猫》,并在之后成功登上圆梦舞台带来组合歌曲《辣辣辣》的唱跳表演。

熊猫堂《我要上春晚》

  熊猫堂作为本期《我要上春晚》的开场选手,以一首活力满满的《招财猫》获得现场观众的381颗星星、成功登上圆梦舞台,带来了出道首支单曲《辣辣辣》的唱跳表演,这首歌以川渝文化为出发点、兼具国际潮流元素,呈现了独具[熊猫堂]特色的‘Urban国潮’曲风。结合舞台道具、熊猫堂将这两首欢乐喜庆的歌曲诠释得更加生动活泼的,将热烈愉快氛围带给全场的嘉宾和观众们。

  熊猫堂在刚刚过去的2020里,从出道、第一支单曲、第一张专辑,到可以在舞台上游刃有余的表演,一路走来,这是弥足珍贵又收获满满的一年,在崭新的2021年到来之际,祝愿熊猫堂新年红红火火、牛气冲天,努力向前闯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