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佳君的2021,必将势如破竹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0:1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不做演员,更希望做什么职业?"

  "已经选择了成为演员,我觉得还是做好当下吧。"

  当尤佳君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到职业选择时,这个90后的女孩没有如很多人那样畅想一番或是打个马虎眼,而是出人意料地给出了坚定到不给自己回头路的答案。

  尤佳君生于浙江台州,十八岁开始,一直生活在浙江杭州。入行之前,她是创业者,自行车改装做得风生水起。因为家人喜欢喝茶,一直想着回家时可以给家人泡杯像样的茶,考取了高级茶艺师。平日里,她喜欢烹饪,偶尔做点小甜品。节假日约上三五好友,给大家做上一顿丰盛的饭菜,着实幸福。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听听喜马拉雅,练练瑜伽,偶尔也会练练字、做做瑜伽。偶尔会尝试做各种各样的小东西:比如小包包、小发夹…

  2020,尤佳君正式踏足影视圈,笑起来甜度满分,十分适配元气十足的少女角色,初试啼声算是圆满完成。

  "我是个自信又自卑的人。自信的是:只要认准了,必然全力以赴,因为我坚信,只要足够努力,总有收获。自卑的是:自己各方面不是很出色,很多时候会不自觉气馁。"尤佳君直言自己并不是科班出身,没有天花乱坠的术语来支撑表演,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所能去接近角色,献祭出自己的真心,以期在表演的时候能有更多代入感。

  她喜欢类似《82年生的金智英》这样的作品,也会关注国产的电视剧和电影,看到好友有出演,就热情地在社交媒体上帮忙吆喝宣传,把他们的收获当作自我的喜悦。"拍出更多的好作品给观众" ,这句话不仅是她的理想目标,也是真正在切身践行的志愿。

  她不愿给自己设限,更期待的是能走出舒适圈。

  如今影视市场正是小花紧缺的契机,尤佳君外形的优势和表演上的可塑性正助力她脱颖而出。

  对尤佳君来说,成为演员是她给自己二十不惑送出的礼物,如踏浪前行一般,无限未来正在脚下铺展开来,满是机遇与生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