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允浩确定新专主打曲为《Thank U》 将展现浓厚的男性美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1: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媒体方面消息称艺人郑允浩的全新专辑将会于18日正式公开,该专辑的主打曲也已经确定为《Thank U》,将展现浓厚的男性美。

 

  据悉,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的允浩迷你2辑《NOIR》收录了6首歌曲,每一首都是十分用心准备的,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不同的体验。同时这张专辑将一个男人内心深处的情感通过多种戏剧性地形式表现出来,让人们能够欣赏到具有电影色彩的音乐,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主打曲《Thank U》是一首令人印象深刻的流行舞曲。歌词中包含了将网络上的冷笑和嘲讽作为自己成长的养分,展现更加帅气面貌的信息,让人十分好奇郑允浩会有怎样的魅力呈现。

  郑允浩作为东方神起的超人气成员和队长,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十分喜欢的艺人之一,他不仅实力优秀而且品行也非常好,出道以来几乎没有任何绯闻,让网友们称赞不已。这几年允浩也开始发展个人事业,成为全面发展的多栖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