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明洙将在入伍之前发行SOLO专辑 出道11年首次SOLO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4: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根据消息表示,艺人金明洙日前确定将会在入伍之前发表个人SOLO专辑,这也是他出道11年来首次发表个人专辑,粉丝们对于金明洙的新专辑也表示很期待!

 

  据悉,金明洙将会于2月入伍,在入伍之前他会发表个人出道11年来的首张音乐专辑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金明洙的新专辑。据悉,金明洙在很久之前就曾考虑过要发表个人SOLO专辑,不过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这一次他在入伍之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希望可以和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据悉,为了这一次的新专辑,金明洙方面也在有条不紊地准备着,希望可以通过这张专辑让大家看到金明洙不一样的面貌,这也让网友们更加期待他的音乐实力。特别是该专辑是他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专辑,因此也更加具有意义。

  目前,金明洙除了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之外,还在拍摄电视剧《暗行御史》作为该剧的男主角,金明洙贡献了十分优秀的演技,该剧目前收视率已经达到了6%以上,有望创造新高,观众们的评价也非常好。

  另外,金明洙此前志愿加入海军陆战队,并合格通过,预计于今年2月末正式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