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瑜卤允浩新专辑主打歌《Thank U》宣泄男性魄力!散发“NOIR”动作电影一般的浓郁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5:1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的全新专辑主打曲《Thank U》宣泄了犹如一部“NOIR“电影般的浓郁魅力。

  将于1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的瑜卤允浩的第二张迷你专辑《NOIR》由主打歌《Thank U》等6首歌曲构成,将一个男人内心深处的感情通过多种电影体裁表现出来,展现了充满电影色彩的音乐世界。

  特别是主打曲《Thank U》是“NOIR”动作电影中浓郁的氛围和戏剧性的剧情发展令人印象深刻的流行舞曲,突出具有中毒性和氛围十足的副歌部分,歌词中还包含了将把网络上的冷嘲热讽作为自己成长的养分,展现更加帅气面貌的信息。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张专辑由制作了东方神起的众多热门歌曲,还制作了瑜卤允浩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歌《Follow》的刘英振参与了作词作曲,更有打造了Bruno Mars、Halsey等世界著名艺人的歌曲的制作人The Futuristics倾情加盟,提高了专辑的完成度。

  另外,瑜卤允浩的第二张迷你专辑《NOIR》将于1月18日发行实体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