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帅琦《心的转换》圆满杀青 演绎霸气女总裁的内柔外刚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6 17:2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耀客传媒出品,张萌任总制片人,于中中执导,吴建新担任联合导演,何洛洛、代露娃、张凌赫、范帅琦主演的高概念都市偶像剧《心的转换》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后,于1月4日在苏州杀青并发出杀青特辑。

范帅琦1
 

  该剧讲述了两位女主角和四位“虚拟”偶像在真实与虚假间一系列高甜又深刻的情感故事。由范帅琦饰演的女总裁关千雅,容貌能力双双在线,热衷于事业的她,虽对爱情不屑一顾,却也被一颗真心俘获,在她霸气十足的外表下,也有一颗温柔脆弱的少女心。

范帅琦2


  据悉,《心的转换》将于2021暑期档在腾讯、爱奇艺和广大观众见面。与此同时由范帅琦主演的《镜·双城》《商业调查师》《思想没问题 》等影视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