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菊深夜发文谈容貌焦虑:我累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09:2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7日凌晨两点,歌手王菊更新个人社交账号,表达了自己对于身材管理方面的观点。

  王菊写到:“娱乐圈缺身材纤细的女艺人吗?一边挥舞着多元审美的旗帜一边被逼着减肥,我也很分裂很无奈,你说身为艺人这是我的职责,生存准则,那生活里那些一直被外貌羞辱和身材侮辱的女孩呢?你让她从哪里看到光和希望,,还是素人的我就饱受过身材羞辱的折磨,你让我怎么自己常年减着肥一边告诉所有女孩自信最漂亮,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我自己好不容易客服的容貌焦虑又一而再再而三的攻击我,我累了”

  随文晒出一张聊天截图,可能是工作人员发给王菊的建议,内容大概就是让王菊试着坚持减下肥这类的,并且说了一些身为艺人保持身材之后的收获的好处。根据截图显示时间凌晨一点多,那么结果应该是王菊看到这段话之后有感而发写下这段文字。

  回看王菊所发文字可以想象得到,在其成长过程中,身材问题一直困扰着她,然而在困扰的磨练中,她已经习惯或者说克服了这些困扰所带来了负面影响。然而,现在的王菊已经非常知名的歌手,却还是被要求保持身材,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未来,这似乎也戳痛了王菊的内心,再想到与自己有同样遭遇的女生,不得不悲从中来。

  也确实是存在一个矛盾,身为艺人,保持身材是必要的,具有长远意义的。然而自己一直走的路线是自信最漂亮,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这该如何是好呢!也许也正因为不知道如何处理这样的问题,发出来让网友粉丝们给自己一些建议。

  粉丝们在看到王菊的文字后,也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你的身材很健康!你很漂亮!”“姐你现在身材真的很好啊!!谁说好看就必须要瘦的像个杆?你的身材我跟朋友都夸了无数遍了”“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大家都渴望着没有body shame拒绝容貌焦虑,但人是动物天性好色,所以娱乐圈的帅哥美女们才会如此受欢迎。二者看似不冲突但我觉得也挺矛盾的,主要是看自己想追求什么吧,如果是为了得到追捧,外形姣好算是必备条件。现实中帅哥不会嘲讽女孩子样貌平平,但他也没兴趣搭理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