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HE BOYZ NEW&贤在&善旴将演唱《Run on》OST,出道后首次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11: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THE BOYZ 成员NEW -贤在-善旴三人将会为电视剧《Run on》演唱OST,这也是组合出道以来首次。

 

  消息表示THE BOYZ 成员NEW-贤在-善旴将演唱JTBC电视剧《Run on》的OST Part.7《优先顺序》(暂译),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和热议,纷纷表示很好奇这一次组合成员们会带来怎样充满魅力的音乐。

  据悉此次是他们出道后首次参与OST的演唱,吸引了大众的视线。该曲是讲述了想要成为爱人心中1位的可爱心情,是一首凸显吉他声的中性节奏的Acoustic歌曲,NEW-贤在充满魅力的甜美歌声与亲自参与Rap制作的善旴的甜蜜歌词相协调。

  所属社表示:“NEW-贤在-善旴进行了数次录音,倾注了特别多的心血。因为是第一次参与OST,所以想着比任何人都先支持我们的粉丝进行了制作。希望大家多多喜爱。”该曲将于将于韩国时间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另外,电视剧《Run on》讲述在这个即使都讲通用韩语都难以沟通的时代,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们用各自的语言沟通和联系,向着爱情“Run On”的爱情剧。由演员任时完和申世景主演,目前正在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