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TREASURE YOSHINORI&方艺潭&HARUTO主打曲歌词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14:4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根据所属社YG方面公开了TREASURE正规1辑《THE FIRST STEP : TREASURE EFFECT》YOSHINORI-方艺潭-HARUTO主打曲《MY TREASURE》歌词海报,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海报中,绿树成荫,在湛蓝的天空背景下,成员们露出灿烂的笑容,清凉的外貌和象征希望的气球刺激了童心,突出了组合特有的青涩少年美。

  据悉,该曲的“绝对不要失去笑容”-“明天到来时发光的存在”-“无论何时都向我走来 牵我的手”等积极的信息令人印象深刻。

  同时主打曲是组合首次尝试的充满希望感的流行音乐类型,YG表示:“歌词内容包含了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像宝石一样独一无二的意义。在困难时期,大家一起加油吧。明天将重新焕发出灿烂的光芒。”

  另外,该专辑收录了12首歌曲,将于韩国时间11日下午6时公开。组合还将在专辑发行2小时前的韩国时间11日下午4时通过NAVER V LIVE进行“倒计时派对”,与粉丝们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