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升之江》公开剧本阅读照 金所泫-金志洙等主演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15:3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月升之江》官方公开了演员的剧本研读照片,主演金所泫-金志洙等人全部现身,引发观众们对于该剧的高期待值。

 

  7日,KBS2TV全新月火剧《月升之江》方面公开了主演金所炫-金志洙-李智勋-金法来-王嫔娜-李海英等演员的剧本研读现场照片,为制作名牌古装剧倾注了热情。主演金所泫和金志洙与其他的演员们一同进行研读,展现了十分认真的一面。

  制作组表示:“这是像实际拍摄现场一样热情高涨的剧本研读现场。仅听演员们的排练就足以生动地描绘出1500年前的高句丽。期待以演技热情团结的他们相遇后会产生怎样的协同效应的《月亮升起的江》正式播出。”

  该剧由演员金所泫和金志洙担任主演,这也是两人第二次合作,在剧中将会带来一段让人十分感动的爱情故事。此前该剧还公开了一段预告,十分扣人心弦,制作非常精良,演员的表现也值得观看。

  另外,《月升之江》是一部混合历史剧,讲述了将高句丽作为生活全部的公主平岗和将爱情变成历史的将军温达不屈于命运的罗曼史。除了金所泫和金志洙两大主演之外,演员姜河那也特别出演该剧饰演男主角的父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