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sa回归《青你3》任舞蹈导师 杨丞琳让李荣浩潘玮柏带她认识Lisa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7 16:3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喜爱Lisa的小伙伴有福啦,继1月6日《青春有你3》官微宣布李荣浩为《青春有你3》的音乐导师之后,今日再次宣布Lisa回归担任舞蹈导师。

  看过《青你2》的小伙伴应该都对Lisa在节目中的表现印象深刻,不仅在身材颜值方面有着出众的优势,在舞蹈方面的表现更是让人难以忘怀,唯一略让人替Lisa捏把汗的可能就是在与学员沟通交流上面存在着一点点小问题,不知时隔一年之后,Lisa的中文能力是不是有所提高。

  Lisa作为舞蹈导师回归的事情,不仅让粉丝们激动,就连节目音乐导师李荣浩的妻子杨丞琳都特别开心。

  1月7日下午,杨丞琳在个人社交帐号下发文询问李荣浩和潘玮柏:“李老师,潘老师,以我们的交情,带我认识Lisa应该不为过吧?”

  随后不久,李荣浩就在评论区留言表示:“他明天才官宣啊!问早了,哎呀!”而杨丞琳则说明了原因:“我看到青你3热搜,一堆人说了有哪些导师,以为他官宣了耶,原来我是吃瓜群众!”看到自己老婆这样的解释,李荣浩直接艾特了潘玮柏,道歉并支招:“不好意思啊,要不然你自己宣了吧,都搞成这样了,别等了!”

  不过潘玮柏似乎还没有看到微博中这样热闹的场景,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