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昱嘉高铁误点出租车上开嗓 因疫情跨年夜冷清“像彩排”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09:4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偶冠军曾昱嘉推出新歌《太好了》,是近期热播剧《王牌辩护人》片尾曲,他深情的歌声屡屡被电视剧相中,当夜一连演唱《太好了》、《如果没有你》、《在我眼里的她》三首情歌,曾昱嘉许愿:“希望2021年一切都能太好了!”不过,他征战跨年舞台却好事多磨,因当天高铁电车线遭大型气球缠绕,导致班次大误点,不只主持人来不及,连前几组表演嘉宾都无法及时抵达,原本被安排在第二位演出的曾昱嘉也不例外,一整路七上八下,心里焦急:“完了完了!来不及了!”

  当曾昱嘉和团队一抵达台北车站,就听到广播说着“高铁误点”,当时便觉不对劲,当机立断先跳上一班车,不过上车后高铁依然“未振未动”,后来好不容易发车,却一路上走走停停,心急如焚的昱嘉也只好看着窗外的风景,静静等待,原本只两小时的车程,没想到因误点整整迟了一小时。有趣的是,抵达台南站后,曾昱嘉一行人用最快的速度跳上出租车,请司机直奔跨年会场,由于台南现场也宣布改为在线播出,取消观众入场,司机大哥还疑惑问:“那里现在还有人吗?”,由于拉红色警戒,曾昱嘉也顾不得在行进间,直接在出租车上开嗓,司机听到后惊讶说:“原来你是歌手哦!唱的很好听!”让曾昱嘉豪迈笑称:“对啦,我是歌手!”!

  曾昱嘉按计划原定第二位上台,但因高铁事件delay,幸好歌手吕士轩提早抵达,一到现场便冲上台担任第一个演出者,曾昱嘉在后台遇到吕士轩便说:“你真是太好了!救了我们一命!”也因疫情关系,让跨年活动在前一天风云变色,许多跨年活动都取消观众入场,台南场也不例外,昱嘉站在华丽又隆重的跨年大舞台上,台下却空空如也,只有经纪人和工作人员在台下欢呼加油,第一次遇到这样状况,让昱嘉直呼:“怎么好像在彩排!”活动惊险结束后,他终于放松心情,吃了台南必吃的牛肉汤抚慰心灵,结束台南跨年惊魂记。

  曾昱嘉新歌《太好了》由苏亦承词曲,黄冠豪编曲,弦乐悠扬开场,铺陈以钢琴和电吉他,并以小鼓搭配合成器音效堆栈出带有希望的行进感。歌词描述好男人在爱里的坚定陪伴和无悔守护,曾昱嘉觉得暖男人设符合他自己的真实性格:“很坚定地跟对方说,我会一直在这边等你,等你说愿意的那一刻。”他回忆当初是在一场人多吵杂的聚会上收到demo(歌曲小样),后来躲进安静的厕所听歌,深受感动:“结果我一听到就爱上这首歌,窝在厕所反覆听了10几分钟,一走出来就立刻跟制作人说我很想唱!”

  人生中总有“太好了”的难忘瞬间,曾昱嘉想起当初拿到超偶冠军的肯定:“因为从那刻起我终于可以用歌手的头衔身分,证明‘我是一个歌手’了。”歌名《太好了》对曾昱嘉还有个特别的意义,刚好这就是他军中同袍的口头禅,曾昱嘉活灵活现地模仿死党口吻:“他都会用很戏剧化的浮夸语气讲出‘太好了!那真是太好了!’,即便只是芝麻小事也一样。”因此当初看到这歌名莞尔一笑,他坦诚称一开始配唱时要先克服心中笑意,再切换成歌中的深情模式。从收歌、配唱到成品,都十分喜欢这首歌的曾昱嘉形容:“每每听到歌都还是会起鸡皮疙瘩”,笑称能唱到《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