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扩散“鎏学”价值 快乐“搞鎏”带动追剧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10: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流金岁月》开播之初,便与半月谈合作推出“女性凝视”征集活动,通过征集100双女性眼睛的照片与故事,唤起女性意识崛起,呼吁女性群体彼此凝视、团结友爱,以此为女性发声、致敬女性力量。同时,本剧还与日谈公园、凹凸电波、醉后调频等音频账号合作上线节目,在喜马拉雅、苹果Podcast、荔枝FM等音频平台为观众解读剧中的情感、社会内容,让观众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流金岁月》的细腻之处。作为跨年档推出的精品剧,《流金岁月》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推出了极具仪式感的“跨榴莲”创意跨年姿势,主演纷纷参与其中,让观众感受到来自本剧的满满新年祝福。

1刘诗诗饰蒋南孙
2倪妮饰朱锁锁
3董子健饰谢宏祖
4田雨饰范金刚

 

 

  随着剧情发展,剧中人物的关系走向也同样牵动着追剧粉丝的心,例如朱锁锁(倪妮饰)在剧中与数位角色之间产生的绝妙化学反应,让不少观众生出“希望她与所有角色都锁死”的观剧情绪,并因此给朱锁锁冠以“锁王”人设,更有粉丝在户外制作投放“土味锁王小广告”,为朱锁锁应援。而“鎏学”中最有趣的,莫过于观众对角色的解读,主角们被冠上“鎏女郎”“鎏的男人”的花式标签,观众们则自称“快乐搞鎏人”“鎏学生”,并在网络上以更富有趣味的方式解读“鎏学”,让《流金岁月》剧内剧外都热闹非凡。

  随着剧情的高能发展,蒋南孙将在职场面临什么样的考验?朱锁锁与谢宏祖(董子健饰)的感情将如何发展?这些都成为了“搞鎏人”的热议焦点。《流金岁月》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关于“鎏学”的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