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小宅主演首部电影《极地追击》开机 颠覆形象极限逃生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13:0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6日,由成家班导演韩冠华执导的高概念动作电影《极地追击》正式开机,并在重庆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聚焦了一场亲情力量与欲望深渊的对抗,与爱同行的正能量之战,同时将动作片元素和软科幻相结合,势必为观众带来丰富的视听享受。曝光的开机仪式现场图上,一众主创悉数亮相,林小宅一头金发机能运动风装扮出镜,面带笑容状态佳。

  林小宅颠覆形象极限逃生 演员首秀引发关注

  电影《极地追击》在开机当日,释出了开机海报和超先导预告,新奇概念引人遐想。海报上看似“X”型的符号位于正中,不断滴落的鲜血和背后各式的冷兵器暗藏杀机;“全靠想象”版超先导预告没有出现任何一帧画面,以声音和文字吸引观众,混乱的脚步、反派的狂笑,暗示主角似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将悬疑色彩的质感彰显无余。据悉,电影还加入了赛博朋克风格,也将为观众提供一种审视未来的全新视角。

  开机仪式上,身着黑色机能外套搭配灰色运动裤亮相的她,状态正佳,元气满满又自带活力。电影一经官宣,便引发了网友以及粉丝的喜爱,网友夸赞:“林小宅太可爱了吧,好活泼,笑起来也超甜的”,并对新片表示关注。

  林小宅细数点滴踏实前行 金牌班底满分期待

  2020年是林小宅满载收获的一年。作为训练生,她参加了女团青春成长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在节目中以元气满满,鬼马少女的形象,从开始的F班到赢得全民制作人对其唱跳能力的肯定,迈出了转变的第一步。虽最终未能成团出道,但网友们都对林小宅真诚努力的态度所打动。而后,林小宅打破大众印象发行了糅合嘻哈和摇滚元素的首支单曲《Time2wake-up》,后续也持续有新歌推出。此番演员首秀《极地追击》,也同样让网友期待满点。

  也让人关注的是,《极地追击》创作团队经验丰富,动作设计不容小觑。导演韩冠华是成家班著名的武术指导,曾在《英伦对决》《动物世界》等多部影片中参与动作指导及出演,更参与了好莱坞《海扁王》《王牌特工》等影片的动作设计,国内国际获奖无数。另外,美术指导陈为任还参与创作了今年现象级网剧《沉默的真相》以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商业巨制。造型指导梁江儿曾担任《毒战》《滚蛋吧!肿瘤君》等影片的造型设计,还曾被提名电影金像奖。相信有了金牌制作班底的加持,林小宅的演员首秀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该片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北京恐龙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宁波泰锐格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工凡心编剧工作室编剧创作,将于2021年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