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I周延携同名单曲助力任哲「赤子心」 种梦音乐跨界开展多元化业务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17:2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日,青年艺术家任哲于深圳举行了一场大型沉浸式艺术展「赤子心」。不同于以往观赏艺术的常规形式,「赤子心」以沉浸式的方式拉近了人们与艺术之间的距离,联动商业、娱乐与公益等项目,打造了一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艺术运动。种梦音乐作为此次艺术展的协办方,旗下签约导演李予萌负责整场show的舞美视觉,艺人GAI周延、威尔Will.T受邀出席并分别带来了《赤子心》、《太阳》的精彩舞台表演,GAI周延为艺术展亲力制作词曲、方文山负责监制的同名主题曲《赤子心》也于1月7日10:00TME独家上线。

  GAI周延首唱同名主题曲《赤子心》 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赤子心」大型沉浸式艺术展深圳站是任哲老师在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通过光影、声音、装置艺术的多元化表现手法,联动艺术、商业、娱乐、公益项目发起的一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艺术项目。种梦音乐旗下签约艺人GAI周延、威尔Will.T当晚出席「赤子心」艺术展开幕式现场,威尔Will.T热血演唱《太阳》为活动开场,一曲结束,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GAI周延在音乐声中隆重出场,并演唱同名主题曲《赤子心》,阐释纯粹、无畏的赤子之心。在演唱时,以黑红为主要视觉颜色的布景串联起虚拟影像与现实空间,光影艺术与气势磅礴的旋律合为一体,让现场观众完全沉浸于整场视觉盛宴之中。

  据悉,《赤子心》是GAI周延专门为任哲老师的艺术展所创作的全新单曲,不仅由他本人一手包揽词曲创作,还邀请到方文山助阵监制。“赤忱眼里全都刻下,道嶙峋 路同行 内心存放牵挂”赤橙红黄乃我色,红尘世俗奈我何”的歌词大气磅礴,一字一句都在歌颂盛世中华,气势磅礴的编曲也让人眼前一亮!一直以来,GAI周延创作的说唱歌曲都蕴藏着浓厚的中国风元素,在曲目创作上也不断尝试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相结合,此次与方文山老师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两人在中国风音乐理念上的相互碰撞促进了《赤子心》的最终形成。GAI周延曾在节目中透露过将与方文山进行合作的消息,引发大众热议。也期待两人接下来更深度的合作,创作出更多优质中国风说唱歌曲。

  种梦音乐全力协办任哲艺术展 跨界合作打造多元化业务体系

  1月7日10:00,《赤子心》在歌迷们的期待下,正式于TME独家上线,歌曲介绍和封面也是由任哲老师进行设计创作。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为GAI周延的新歌打call:“GAI哥又尝试了新风格”“这次的编曲还挺特别的”“来听听GAI的新歌”。

  自GAI周延签约种梦音乐以来,时常能看到他将自己的中文说唱音乐与影视、综艺、手游、时尚潮流、国风文化等多个领域跨界合作。影视方面,曾多次为《哪吒之魔童降世》、《大人物》等影视剧演唱主题曲、推广曲;综艺方面,仅仅在2020年就参与了《我是唱作人》《2020中国新说唱》《新生日记》《火星情报局5》《我们的歌2》五档头部综艺录制,并在《我们的歌2》中收获年度总冠军宝座;手游方面,《王者荣耀》、《逆水寒》、《盖世英雄》、《天龙八部》、《球球大作战》、《中国惊奇夜》等各类超大体量手游的推广曲、主题曲也纷纷被他拿下;时尚潮流方面,GAI周延作为品牌主理人的全新城市PUB品牌THE XX PUB成都首店于近期隆重开业;国风文化方面,曾在CCTV-4《环球综艺秀》舞台上与琵琶演奏家李星星进行跨界演出……这些跨界合作不仅让GAI周延在口碑与商业价值方面获得了双丰收,也将中文说唱音乐进一步向主流音乐市场推广。

  此番与任哲「赤子心」艺术展进行跨界合作,无疑是种梦音乐在跨多领域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大胆尝试。种梦传媒的CEO韩啸曾在采访中提及过自己的“造梦哲学”,表示“种梦音乐的未来不会只是音乐公司,种梦传媒的业务领域也必将更加全面深度,我期望它成为一个有匠心精神的文化输出公司”。随着种梦音乐的快速发展,他们将不仅是停留在音乐版权和歌曲发行业务,而将在维持已有成就情况下,在其他领域继续扩大自己业务版图。

  期待2021年种梦音乐作为中文说唱领域的头部公司在文娱板块的进一步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