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8岁张文慈曾崩溃哭诉没人爱,将直播首次提及单身十年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9 13:5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虎牙“影视女神”一经播出就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追捧和喜爱,下一期的“影视女神”是张文慈。港剧爱好者对于张文慈一定并不陌生,出道二十年来,张文慈已经在各大部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了多个角色。

  张文慈在1996年成功获选为亚洲小姐“最完美体态”大奖,足以证明张文慈的外在条件十分优越。早年间TVB电视剧质量十分高,题材也是新颖无比,凭借自己清纯靓丽的长相和性感火辣的身材,张文慈在香港演艺圈的事业蒸蒸日上,甚至一度做到了“亚视四大花旦”的位置上。

  出道后,张文慈第一部作品就是在热播电视剧《肥猫正传》中饰演当娜,吸引了一大波自己的粉丝。随后在电视剧《国际刑警》饰演的马玉娟和在《我和僵尸有和约会》中饰演的山本未来都为张文慈带来了更高的人气和热度。2020年,张文慈参演的悬疑犯罪电视剧《法证先锋4》一经播出,就凭借着不逊色于女主角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脱颖而出,让张文慈再度在内地火了一把。

  张文慈在拍戏时对自己十分严格,对角色的演绎有着极高的水平。外界对张文慈的努力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2001年,张文慈获得“2001年魅力大奖”;2012年张文慈获得“ATV55周年最佳女艺人奖”。

  张文慈在公益事业上也十分用心,2013年张文慈和邓萃雯、张柏芝一同抵达洛宁县儿童福利院,参加香港主流梦工场基金会举办的“再生父母·栋梁计划”慈善活动。张文慈等三位艺人为孩子们送上羽绒服、棉帽、手套和奶粉、食用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联欢。看来“相由心生”说得没错,顶着这么漂亮的脸蛋,张文慈的内心更是十分善良。

  如今48岁,张文慈的近照依旧美丽动人,保养得十分到位。不过,张文慈的感情状态至今还是未婚。据悉,张文慈单身已达十年之久,在娱乐圈能够有十年的空窗期可以说很罕见了。此前张文慈就曾在镜头前哭诉过自己没人爱,不知道女神何时才会找到自己的归宿呢?

  1月11日晚21:30,张文慈将做客虎牙直播间【21241777】“影视女神”的直播栏目,听说女神要在直播间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和TVB剧组台前幕后的独家猛料,还有官方的犀利提问精彩不停,别忘了搬好小板凳准时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