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全员不续约JYP 就一起合作达成了共识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09:2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子团体GOT7与所属社JYP的合约到期,而经过商讨组合全体成员全部不续约,但是就一起合作达成了共识,今后如果有需要GOT7的地方,成员们会毫无犹豫地聚在一起。

 

  某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GOT7关系很好,成员们就一起合作达成了共识,但是所属公司的决定与他们的决定出现了分歧。在与公司举行多次会议后,他们决定分道扬镳。” 而第35届金唱片是组合最后一个舞台活动,让人表示很遗憾。

  根据消息表示此前,GOT7成员金有谦合约到期被曝不再续约,将会签约朴宰范创立的经纪公司,而当时JYP方面回应称正在商讨之中,关于成员的合约问题会在整理立场之后发布。之后有网友发现朴振英取关了GOT7成员朴珍荣,段宜恩以及崔荣宰等人,成员们也取关了朴振英并且删除合照。

  10日,GOT7组合出席了金唱片颁奖典礼,七人蹦蹦跳跳上台领奖表演,心情很是不错,并没有受到合约的影响。之后组合成员也晒出合照,并配文“GOT7 FOREVER”。段宜恩表示:“过去的7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7年。我们七个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最好的版本(GOT7完整体),直到最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