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青春》聚焦职场新女性,打破焦虑正塑“她”职场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0:4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优视联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泰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吴谨言、殷桃领衔主演,何润东、洪尧、章涛、张楠、王秀竹主演,左小青、刘敏涛特别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正青春》今日接连发布了双人关系海报和人物版预告,立足现实,践行“奋斗正青春”;玩转职场,不惧“与世界交锋”,重重碰撞中刻画了专属职场女性的锋利坚韧,更将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进行抽丝剥茧式呈现。

  塑造女性职场“众生相” 再现多维职场魅力

  电视剧《正青春》聚焦职场风云,讲述了职场新秀章小鱼(吴谨言 饰)初入社会历经考验后进入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以自身的敢想敢拼获得恩师林睿(殷桃 饰)赏识,在与方静(左小青 饰)的激烈交锋中实现自身理想的故事。

  最新释出的人物版预告中以几组人物镜头快切将主要角色的人物关系得以呈现,后又以篇章式串联将单一人物个性进行标签化展示,以章小鱼为代表的95后职场新锐,不惧挑战,绝地求生,年轻就是敢拼不怕输;林睿的酷飒果敢和方静的柔韧从容更是当前久经职场洗礼的中层领导者的不同缩影,而70后女性高管舒婉婷(刘敏涛 饰)更多的则是高位领导者对职场人事的精准把控。四个人的职场观念在碰撞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将三代人的社会缩影得以精准刻画。

  双人关系海报中以暗红色为底将职场女性的强大心理进行映射,横冲直撞的章小鱼因“豪气”发言获得林睿的赏识,林睿章小鱼相承相知的师徒情谊实现风格互补,最终互相成就;为平衡局面,方静的出现成为了牵制林睿的强劲对手,一刚一柔、各绽风华,有争锋相对,多暗潮涌动,不是永远的敌人,只做彼此的对手;而方静对章小鱼因立场不同虽有欣赏却多利用,复杂职场终上演;有知遇之恩又有制衡之意,舒婉婷于林睿是恩师更是前辈,理念共同才至共赢。

  传达励志能量 彰显剧作精品内核

  除此之外,霸道总裁温哲(何润东 饰)、欢喜冤家但丁(洪尧 饰)、忠犬奶狗金小贝(章涛 饰)也在剧中与章小鱼、林睿有着错综复杂的人物纠葛。不甘现状的前台行政董欣然(王秀竹 饰)、为达目的放弃原则的凌潇潇(张楠 饰),众多角色投射出生动的职场群像,本剧以上海这个快节奏都市为剖面,让观众看到年轻人的不懈奋斗、更看到了精英女性为打破偏见所做出的努力,或成功或失败,前进者在路上,奔跑者正青春。

  《正青春》中处于不同阶段职业女性的进取精神将“她”职场中的新时代女性态度得以彰显,正如章小鱼所说“绝地求生是我的长项”,当焦虑蔓延,公平欠缺,唯有目标明确才能真正打破焦虑不断向前。不惧定义,作为职业女性她们打破职业壁垒;不畏年龄,时间成为经验的温床与财富;尊重对手,有争锋相对也会携手共赢,不服输懂变通,不失勇气更有担当,拼搏者永远正青春。

  据悉,本剧将于不久后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