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晓《上阳赋》开播 义薄云天化身英勇将军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2:1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侯咏担任总导演,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领衔主演,侯晓等主演的古装剧《上阳赋》已于1月9日登陆优酷独家播出。剧中,由演员侯晓出演的将军胡光烈英勇无畏,与众将士荣辱与共,时刻守护在豫章王萧綦身旁。一经上线,便成功吸引不少观众。

  《上阳赋》根据寐语者的小说《帝王业》改编,讲述了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权利的交易,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侯晓饰演的胡光烈一身盔甲,或驰骋于战场之上,或立于萧綦身旁排忧解难,出谋划策。虽有时快言快语金句频出,仍难掩耿直憨萌本色。当得知萧綦受封为王,妹妹胡瑶在旁担忧,朝廷封王有些怪异时,胡光烈会力挺萧綦并骄傲喊出“谁有本事谁封王”。在得知王儇遭遇不测被人掳走时,焦急神态更是溢于言表,甚至不惜与多年战友唐竞争吵辩论。据悉随着剧情进展,还会出现更多专属于胡光烈的“高光时刻”,这让支持《上阳赋》及侯晓的观众们期待不已。

  曾参演电视剧《猎毒人》《永不低头》《叶落长安》的青年演员侯晓,从《猎毒人》中武力值MAX的队长王玉江到热播剧《上阳赋》中义气深重的将军胡光烈,演员侯晓的每次亮相都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不一样的惊喜。电视剧《上阳赋》正在优酷热播,1月11日起,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更新7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日更新7集;1月21日起,每周四可超前点播抢先看下周。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