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郑容和确定出演新剧《大发不动产》 带来浪漫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2 10:0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张娜拉和郑容和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共同出演KBS2TV全新水木剧《大发不动产》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带来精彩的爱情故事。

 

  据悉,张娜拉将会在剧中饰演大发不动产社长兼驱魔师洪智雅一角,表面上是一个拥有完美的颜值,非常聪慧的人,但其实是一个比起说话,会先亮出拳头的角色,她本人从母亲那里继承了驱魔能力吗,是一位多血质驱魔师。

  郑容和剧中饰演得是一边说着“世上哪里有鬼神”这样的话,但是一边却利用鬼神赚钱的骗子吴仁范一角,无论是什么情况他都可以凭借出色的观察能力和逻辑能力,推出原因和结果,快速预判出之后的事情。

  该剧是一部贴近生活的灵异驱魔题材的剧。主要讲述了将有鬼神出没或者有人死了离开后的不动产进行驱魔,用干净的东西重新打造的一个不动产中介人的故事。制作方表示“这部剧题材是今年流行的{家和不动产}为题材的韩剧,是一部贴近生活的驱魔电视剧,将在今年上半年播出,是一部让大家看了感到解压爽快的电视剧,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另外,此剧由《学校2017》《赤身消防员》朴真硕导演执导,电影编剧出身的河秀真和李英华,郑妍书编剧负责执笔,上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