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唱作人朱兴东实力荣获《星光大道》总决赛季军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2 11: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星光大道》2020年度总决赛于1月10日晚在CCTV-1播出,经过半年的赛程终于落下了帷幕,八组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朱兴东最终夺下季军头衔。

  节目嘉宾邀请到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先生坐镇,现场评委均为知名歌唱家、演员及往届冠亚季军选手,比赛赛制为两两角逐,每轮选手表演结束后由现场嘉宾团点评打分,并评选出能够晋级到第二轮的选手再进行比拼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朱兴东 星光大道
朱兴东 星光大道季军

 

 

  实力唱将朱兴东,首轮与“人美歌甜”桂雨濛同台演唱,二人深情演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主题曲《知否知否》并成功晋级,浑厚的嗓音配合充满故事的唱腔将这首歌完美演绎。第二轮,朱兴东作为助演嘉宾,一首《万物生》震撼全场。由仙人掌制作而成的古老乐器“雨棒”,发出下雨的声音,搭配朱兴东浑厚又空灵的《万物生》更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疲惫的车轮战中,到了第三轮演唱,朱兴东依然能保持住稳定的状态并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水准,完美演绎了一首《梨花又开放》并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2020年度《星光大道》季军的好成绩。

  2014年至今,朱兴东已经发行了4张个人专辑,秉持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创作了很多回馈给粉丝的优质作品,希望未来朱兴东在音乐的道路上前途璀璨,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