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请夏将于2月15日发表新专辑 新面貌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4 11:2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请夏目前确定将会于2月15日发表全新的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所属社方面近期公开了金请夏的回归预告图,在公开的预告图中,金请夏凝视着某一个地方,鲜艳色彩的独特服装加上压倒视线的“Querencia”字句,让人们对首张正规专辑和主打歌《Bicycle》的概念更加好奇。

  据悉,金请夏的全新专辑《Querencia》包括主打歌《Bicycle》在内,共收录了21首歌曲,足以显示请夏的音乐实力,预告了比任何时候都多姿多彩的音乐尝试,同时这也是金请夏出道以来发表的首张正规专辑,金请夏的特别面貌备受期待。

  原本金请夏确定在去年年底回归,不过后来金请夏因为健身而与新冠肺炎的确诊者有着密切的接触,在新冠的检测中呈现阳性反应,这也不得不推迟回归的时间。在进行集中隔离之后,金请夏也逐渐恢复健康,目前也在全身心地准备回归。

  所属社方面于近日公开了金请夏回归的具体时间,将会于2月15日发表首张正规专辑回归,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