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心企业携手汪涵为敦煌研究院捐赠抗寒物资,向传统文化背后的守护者致敬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4 11:5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1月10日14时,知了青年携手主持人汪涵共同为敦煌研究院捐赠了一批抗寒物资,

  数百件防寒外套都在当天之内送到了有着“莫高卫士”之称的莫高窟保卫处工作人员手中。

  此前,因为一部《登场了敦煌》的文化综艺节目,让知了青年、汪涵、敦煌研究院工作人员

  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登场了敦煌》是由知了青年制作,爱奇艺出品播出,敦煌研究院指导,

  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登场了敦煌》是由知了青年制作,爱奇艺出品播出,敦煌研究院指导,汪涵担任主持聚焦敦煌的全国首部原创全景式人文探索节目。

  在敦煌相处的几个月中,敦煌研究院工作人员所体现出来的莫高窟精神打动了节目组的所有演职人员。尤其是汪涵先生,他牢牢记住了每一个在敦煌曾共事过的工作人员的名字。甚至曾许诺今后的每一年都会回到敦煌,也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帮助与推广敦煌文化,在今后与敦煌研究院一起寻找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事后,知了青年、汪涵与敦煌研究院就往后的文化推广合作进行了深切的交谈,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及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双方对于敦煌文化未来的发展交换了各自美好的展望与规划。

  创⽴于2015年的知了⻘年,是一家国内知名的专注于东方文化的新生代内容公司,在过去的五年里,知了青年凭借“了不起系列”(《了不起的匠人》《了不起的村落》)为代表作,出品了一系列点击量数亿的新⽂化IP产品群,团队带着“让东⽅⽂化潮起来”的使命,在当代⻘年⽂化的语境中,持续探索传统东⽅⽂化的魅⼒。也希望通过新生代视角的表达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能对传统的历史与文化产生兴趣和好奇心,实现文化传承与精神弘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