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姐否认和侃爷有染 自曝有很多rapper给她发私信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4 14:3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称J姐Jeffree Star与侃爷有染,称侃爷在婚期出轨J姐Jeffree Star,引发热议。

 

  而1月14日,J姐Jeffree Star发文否认与侃爷有染,她表示:“老娘绝对没有和侃爷Kanye睡过,但是有很多说唱歌手给老娘发很野很浪的私信内容,该上床写首歌了。”

  近日,22岁网红Ava Louise承认侃爷出轨J姐Jeffree Star的八卦传闻是她一手编造的。她称自己所说的话没有真实性,只是想引起人们的注意,从而博得关注。但Ava Louise似乎并不为自己的造谣感到抱歉,并发文表示“我们都因此很开心,不是吗?”一度引发热议。

新闻表情